不接稿了!
所有图片(除了有sample字样的)保存用作头像壁纸都可以!但是不要随便搬运到其他平台!转载请先问我要授权!

微博→@神秘星球的国王Rai
企鹅3099374002欢迎扩列

道歉!

就描图这件事,我要郑重的向大家道歉,特别是对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喜欢我的作品的朋友们诚恳的说声对不起!

在之前发布的作品中,我有几幅图描改了他人的作品,但是我却没有做任何说明,当成自己的原创作品发布,经他人提醒后我明白这是很严重的抄袭和侵权行为,是对原作者的不尊重,也是对所有观看者的不负责任。

今天早上醒来看到很多人私信我问我描图的事情,我会一一回复的,也会接受大家对我所有的批评与指责,并认真的反省自己,删除侵权的图片,同时找到图片的原作者进行道歉。

不乞求得到原谅,但是我会以这次的事情为鉴,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向大家也向自己保证,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行为!

因为现在心里还是特别的紧张忐忑,所以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ಥ_ಥ,不知道怎么样才算给大家一个交代。

但是我并不想逃避或者消极下去,以前做过的错误行为希望能够一直激励我自己,让我成长。

希望所有热爱绘画的小伙伴也都不要为了一己私心而打破原则,而是依靠自己真真正正的实力得到大家的赞赏。

最后还要特别特别感谢那些给我提出忠告的朋友,谢谢你们!!

其他做的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向我一一指出,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往下打了,总之心里很愧疚也很懊悔,词穷到除了抱歉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真的真的对不起。

评论(273)
热度(975)
©Raiii | Powered by LOFTER